•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法制

定兴警方向社会悬赏5000元征集线索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4-07 10:54:34
分享:

  原标题:定兴警方向社会悬赏5000元 征集两年前当街行凶、砸车打人的4名犯罪嫌疑人的线索

  本报讯(记者马骏)4月6日,定兴县警方发布通报,对两年前在其辖区内当街持械殴打他人的4名犯罪嫌疑人,向社会悬赏5000元征集线索。

  据警方通报,2017年3月27日18时许,定兴县温某、李某二人驾驶雪佛兰轿车自南向北行驶至107国道李家庄路段时,被一无牌捷达车逼停。4名头戴鸭舌帽、黑色口罩蒙面的陌生男子,手持镐柄、砍刀对温某、李某进行殴打,并将雪佛兰轿车玻璃砸碎,后4名犯罪嫌疑人驾车向北逃离现场。而在警方提供的10秒小视频中,也可以看见多名男子持棍不停对一辆白色轿车及车内人员进行殴打。

  警方表示,为早日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现面向社会征集案件线索。凡提供有价值线索经查证属实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5000元,并予以严格保密。对于报复举报人、证人的,将依法予以严惩。同时,警方也正告上述犯罪嫌疑人放弃侥幸心理,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隐瞒不报,窝藏犯罪嫌疑人或者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者,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最后,警方公布了举报线索的联系方式,陈警官:15903228688;高警官:13831268562;指挥中心:0312-6820103。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