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交通

保运集团营运39条省(市县)际客运班线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4-07 10:54:34
分享:

  本报讯 4月3日,笔者从保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复”恢复了39条省际和市、县城际客运班线,方便开(复)工人员和乘客顺畅出行。

  保运集团客运班车自3月19日恢复通车以来,现已开行通向徐水区、清苑区、满城区、唐县、易县、曲阳县、阜平县、涞源县、安国市、博野县、高阳县、白沟开发区、涿州市、涞水县、安新县、雄县、容城县和定州市、沧州市、廊坊市等县(市)际班线,通向赤峰市、天义市、青岛市、烟台市、梅河口市、淮南市等省际班线也已恢复运营。乘客出行可随时拨打保定汽车总站客服电话0312-5972888查询,以便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从该集团了解到,在复工复产后客运量逐渐增加情况下,保运集团对开行客运班车的停靠站场采取无死角消杀措施,严格做好进站人员体温测量,车辆实行“一趟一消杀”和扫码乘车,确保司乘人员健康安全。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