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聂瑞平到保运集团调研时指出 毫不放松抓防控 有力有序促复工 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市改革发展大局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4-07 10:38:16
分享:

  本报4月6日讯(记者姚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包联机制和精准帮扶要求,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聂瑞平来到包联企业保定交通运输集团,围绕企业有序复工和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为企业发展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

  聂瑞平首先来到保运集团客运中心站,实地查看安检流程,在售票厅和候车厅了解班线恢复、投入运力和客流量等情况。他来到班车前,与司机交流,了解采取的防控措施,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实名制、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消毒通风等规定,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源头管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聂瑞平听取保运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及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等工作汇报,同与会人员深入分析遇到的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聂瑞平指出,多年以来,保运集团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保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随着铁路、公路快速客运网日趋发达完善,客运企业发展遇到了新挑战。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为企业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保运集团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引进大的战略合作者,适应和引领客运新常态,推动企业做精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

  聂瑞平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但是,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防范境外输入的形势严峻、任务艰巨,疫情防控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坚持机制不变、要求不降、措施不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加快全面恢复运营,是民生所需也是企业所需。保运集团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做好思想、物质、制度等各项准备,打出安全品牌,落实“第一时间”理念,把防控措施做到位,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聂瑞平强调,在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口,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抓好企业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郭娜陆地航空班旗帜引领作用,做深做细每项工作,确保改革发展平稳顺利,确保企业运行有序有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