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加强对文旅市场业主培训 确保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石成钰
2020-04-03 18:17:08
分享:

培训现场。 石成钰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石成钰)疫情发生后,保定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一手防疫情,一手谋发展,勇担监管和服务责任,主动作为,积极做好迎接市场复工的各项准备工作,着力下好从全面暂停到着手重启的“先手棋”。 

  针对全市互联网经营从业人员在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3月27日,保定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市区(莲池区、竞秀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法人、负责人进行复工复产前准备工作培训。期间,该局邀请专业人员分别就互联网上网营业场所管理条例,以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剖析与讲解,并对培训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解答释惑。

  在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阶段,要求各互联网营业场所超前谋划,健全制度,积极推进科学有序复工复产,为恢复正常经营秩序做好充分准备,为疫情稳定后企业转“危”为“机”积蓄力量。

  培训会后,互联网上网营业场所法人、负责人签订了《保定市网吧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承诺书》和《网吧守法经营、安全生产责任书》。

  保定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近期还将对歌舞娱乐场所、印刷出版单位、旅行社等文化旅游企业进行培训,并对当前政策措施和工作方案进一步再调整、再强化、再细化,采取有效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确保全市文化产业复工复产平稳有序安全。

  下好复工“先手棋”,谋划发展“一盘棋”。保定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发挥行业监管和服务作用,密切关注文旅市场动态,保证全面复工后能无缝对接、恢复生产,为高质量推动文化市场繁荣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保定,文旅市场,培训,复工复产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