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英利四家企业研发中心通过省级认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刘宁
2020-04-03 18:17:0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刘宁)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19年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名单,英利集团旗下四家企业研发中心均顺利通过认定。其中,分布式光伏技术研究中心成为2019年河北省唯一一家通过省级认定的分布式光伏类研发机构。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关于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工业体系的指导意见》,鼓励和支持省工业企业普遍建立研发机构,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省工信厅依据《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认定管理办法》,大力推进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经企业自愿申请、主管部门审定、符合条件筛选等环节,最终对2019年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进行公布。英利集团旗下因能科技、云鹰运维、易通光伏、流云精密四家企业研发中心均顺利通过认定。

  据介绍,经过30余年发展,英利已从光伏产品制造企业发展成为集户用光伏、电站运维、光伏材料加工及“光伏+”智慧能源的综合性产业集团,依托五大国家级研发平台,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分别成立分布式光伏技术研究中心、光伏运维技术创新中心、光伏互联材料及技术研究中心、空气能热泵技术中心,围绕各领域进行技术研发、产品创新。

  “这四家机构通过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认定,显示出公司在各业务领域的专业实力,对保持竞争优势、持续引领行业起到积极作用。”英利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公司将通过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对外开展产学研合作,使各研发中心的建设水平稳步提升,为各业务线提供适销对路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为整个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英利,企业研发,认定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