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90后”小伙为社区送上爱心物资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4-02 09:36:32
分享:

  本报讯(记者霍若雯)3月28日,今年30岁的爱心小伙王泽威为竞秀区广厦社区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价值3000余元的爱心物资,其中包括矿泉水、方便面等食品,还有笔、本、文件夹等工作用品。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每天加班加点、尽职尽责的社区基层工作者成了王泽威眼中最为忙碌和辛苦的人。于是,他在工作之余时常到自己所在的小区站岗值班,为居民测量体温和登记车辆出入信息。“看到这么多工作人员、爱心人士都奋战在一线,保护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我也想为社区出一份力,共同抗击疫情。”

  采访中记者得知,王泽威是一名普通公司员工,一年收入也就两万多元。自从参加工作以来,王泽威持续捐资助学,还积极参加社会上的各种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