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王月衡在市旅发大会调度会上要求 展脱贫成果 促乡村振兴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4-02 09:36:12
分享:

  本报4月1日讯(记者安亚静)今天,在阜平县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参加2020年河北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开工复工仪式保定分会场活动后,我市召开旅发大会调度会。副市长王月衡要求,我市第三届旅发大会要按照旅游兴县的要求,以“展脱贫成果、促乡村振兴”为主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会上,阜平县、唐县、曲阳县汇报了旅发大会筹备情况及存在问题;市直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月衡指出,河北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开工复工仪式发出省市两级旅发大会动员令,此次旅发大会标准要更高,效果要更好。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立足旅游兴县目标,围绕旅游脱贫谋划和推进工作。此次旅发大会面临特殊疫情,带来新的挑战和压力,要精心精细研究政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度,加大道路建设和沿途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美化周边环境。同时,借鉴省首届旅发大会和之前市旅发大会的经验,坚持依法依规,树立底线思维,坚持生态红线不突破,坚持扶贫红线不突破,确保质量安全,努力举办一届融合、富民、求实的大会。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