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河北建设集团首季实现产值超43亿元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3-31 15:12:54
分享:

  图为承建京德高速施工段钢筋加工棚内,工人正在进行钢筋加工。 吴昊 摄

  本报讯 截至3月30日,河北建设集团累计开(复)工项目389个,今年以来完成产值43.28亿元,在战疫情中实现生产指标不降目标。

  在位于廊坊市固安县的京德高速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主体工程施工Ⅰ类ZT2标段施工现场,“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标牌和“大干120天,实现劳动竞赛目标”的标语醒目,知子营互通桩基作业紧张有序,桥梁桩基、涵洞、路基等施工工作有条不紊,一片繁忙景象。

  今年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河北建设集团1-3月母公司完成产值35.67亿元,同比增长0.34%。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该集团采取各种措施,克服疫情的严重影响,保持了各项经济数据的基本稳定。

  该集团严格履行相关手续、流程,通过“典型引领、有序复工”,加强施工物资、人力资源保障工作,其余暂未开工项目,已充分做好开(复)工前各项准备。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