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计委小道整治一新 居民拍手称快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3-30 10:07:48
分享:

  本报讯(记者李凯丽 通讯员张印成)近日,大世界社区的居民们喜笑颜开,“盼了多少年,这条小路终于干净了,出来进去真舒畅。”3月25日,几位居民代表将一面锦旗送到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大世界社区计委小道位于裕隆街东侧,由裕隆街向东、向南延伸,全长近500米。因为两侧是老旧小区,又紧邻裕隆街自立市场,多年来,私搭乱建、垃圾堆积等问题极为严重。

  3月21日,借裕隆街自立市场取缔拆除之际,大世界社区联合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果断行动,先后两次对违法占用公共区域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告知,限期进行整改和拆除。同时,办事处积极协调人员和车辆,对道路两侧堆积的垃圾进行大规模清运,并对道路进行平整、修缮。23日凌晨,历时3个昼夜的清运、修整,计委小道焕然一新。

  困扰居民十多年的大难题终于根治了。居民们无不拍手叫好,“道路宽敞了,环境整洁了,路灯也修好了,曾经伸手不见五指,现在亮堂多了。”“感谢社区和街道一直惦记在心,借这个机会迅速、有力地行动起来,给我们去了‘心病’。”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