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交通

长城大街部分路段 双胜街实行机动车单向通行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3-30 10:08:18
分享:

  本报讯(记者白冰)由于长城大街(五四路至七一路段)道路整治提升工程开工,自3月27日起,我市长城大街(五四路至七一路段西半幅)全天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禁止由南向北行驶,双胜街(五四路至七一路段)全天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禁止由北向南行驶。

  按照市城建工作部署,长城大街被列为我市市区主、次干路道路整治提升工程(2019年)提升整治范围。自3月25日起,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采用半幅封闭施工方式,对长城大街(五四路至七一路段)进行提升整治,首先进行东半幅施工。为有效减轻周边道路交通压力,缓解交通拥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长城大街(五四路至七一路段西半幅)、双胜街(五四路至七一路段)实行机动车单向通行管理,并于4月1日起对两个路段违反单向通行的机动车进行电子警察抓拍,对抓拍到的违规机动车将依法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