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涞水“线上”表彰道德模范和“涞水好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杨志民 李欣
2020-03-27 15:57:35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杨志民 李欣)3月26日,“时代新人·德耀涞水”——第五届涞水县道德模范暨涞水好人颁奖典礼,以视频形式,在涞水文明实践微信群中举行,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等五类道德模范和涞水好人进行集中表彰。

  活动前期,该县文明办通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初审遴选、媒体公示、综合评定等程序,历时半年,从各行各业中评选出10名(含集体2个)第五届涞水县道德模范,7名涞水好人。活动采用播放视频短片、情景再现、歌舞表演和配乐诗朗诵等形式进行。

  凡人善举聚大爱,尚德之风耀涞水。涞水县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涌现出了很多先进典型。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示了文明涞水的良好形象。

  活动结束后,该县还将通过公益广告、微信视频、事迹网络展播等形式,多角度、多层面讲好涞水故事,阐释道德模范精神,引领文明道德新风尚,提振精气神,为建设文明涞水凝聚强大正能量。

关键词:涞水,表彰,模范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