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唐县:学生不慎落水 路人见义勇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甄慧帅 耿赫敏
2020-03-26 18:56:2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甄慧帅 耿赫敏)近日,唐县西显口村村民李天泽成功营救一名落水学生。其英勇义举成为当地的一段佳话。

  据了解,近日,唐县北店头乡中显口村刘园(化名)等3名学生在经过西显口水库时,刘园因脚下打滑被石头绊住,不小心滑到了水库里。当时天气有风,水面波纹涌动,眼看刘园离岸边越来越远,其余二人已无法将其拉上岸,只能大声呼救。

  此时,西显口村村民李天泽刚好路过,听到呼救声急忙跑过去,看到有人落水,顾不上脱掉身上的棉衣,立即跳进水里,抓住了刘园的衣服并将其成功拖上了岸。

  事后,刘园和家人到李天泽家去看望,感谢他冒着危险舍命相救。李天泽说:“我会游泳,能把她成功救上岸是应该做的一件事。”朴实的话语,尽显他见义勇为的奉献和担当。

关键词:唐县,学生,落水,见义勇为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