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传统运营商 抖出新活力 保定联通完成抖音直播首秀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3-26 11:29:03
分享:

  本报讯 作为本地主要电信运营商之一,保定联通以广泛覆盖的营业网点为用户持续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近日,紧跟抖音热度的持续高涨的潮流,保定联通开拓了全新服务途径,通过视频向市民及时展示厅内防疫消毒情况、5G手机和eSIM手表到货情况、智能家居产品等,使用户不到厅也可了解联通业务。

  3月20日,保定联通朝阳北大街营业厅完成抖音直播首秀。面对数百名观众的围观和几十位用户同时提问,习惯了面对面、一对一同客户交流的两位营业员主播迅速调整状态,用实物演示+介绍的方式,完美地回答了用户关于网课卡顿、5G升级等问题。现场展示千兆路由器和普通路由器的区别、智能音箱的对话和学习功能,并通过抽奖等方式与粉丝积极互动。直播期间,9名幸运用户获得了免费体验5G功能。整个直播持续1个小时,参与用户500余人,主播汇总回答用户各类提问40余个。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保定联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要求,为政府、医院等重点保障客户及时提供云视频会议系统、大数据支撑服务、远程会诊、智慧医疗、舆情监测等信息化解决方案。

  为满足用户的服务需求,保定联通一方面大力推广手机营业厅,通过在朋友圈推送小视频,将手机营业厅缴费优惠、查询账单详单、增加流量包、变更套餐、免费视频音乐等便捷功能展现给用户,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同时,在做好防疫消毒工作的基础上,联通开放主要营业厅的绿色通道,为到厅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便利。

  据悉,为降低疫情对用户带来的影响,保定联通位于市区和县城的主要营业厅将陆续开展抖音/快手直播,不断提升线上服务水平,欢迎用户关注抖音号并随时提出问题和需求。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