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法制

满城警方连续破获系列盗窃案件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3-26 11:29:02
分享:

  本报讯 满城区公安分局在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立足主责主业,坚持疫情防控和严打犯罪两手抓、两手硬,不断强化社会治安管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近日来,该局连续破获系列盗窃案件。

  2月26日,石井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三轮车被盗。接报后,民警结合疫情防控排查,一举将正准备销赃的盗窃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男,28岁,满城区人)抓获,缴获电动三轮车两辆、电动自行车一辆。经审讯深挖,黄某某又供述了两起盗窃电动三轮车和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

  2月27日,南韩村刑警中队抓获系列盗窃犯罪嫌疑人葛某某(男,44岁,满城区人)。经讯问,葛某某交代其先后在辛章屯、西辛章、陉阳驿等村盗窃电机、电缆、电脑、手表、戒指等物品,作案4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3月6日,城区刑警中队经缜密侦查,抓获系列盗窃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犯罪嫌疑人要某某(男,41岁,满城区人)、张某某(女,47岁,徐水区人),查获被盗摩托车四辆、电动三轮车一辆。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在满城城区周边多次盗窃摩托车、自行车的犯罪事实。

  3月10日,坨南刑警中队抓获砸汽车玻璃盗窃和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49岁,保定市人)。经讯问,刘某某交代自2019年四、五月份砸汽车玻璃盗窃十余起、2019年下半年盗窃电动车十余辆的犯罪事实。

  3月11日,经连夜蹲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0岁,涞水县人)。王某交代其伙同刘某某穿插结伙多次盗窃电动自行车、三轮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