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旅游

春回大地笑春风 古滇春色正当时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3-26 10:17:20
分享:

   导语:“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春天来了,树叶绿了,花朵绽放了,一些景区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区分级,有序开放。新华网旅游频道推出《“疫”后花开迈向诗和远方》大型融媒体专题,关注景区有序开放,展示华夏最美春色。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旅游康养度假区坐落于云南昆明滇池南岸,占地1.2万亩,依托云南得天独厚的气候人文资源、500里滇池山水宜居环境,呈现出一个具有地域传统文化特征与山水环境资源相融合的康养度假区。

  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和昆明市《关于加快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经相关职能部门批准,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旅游康养度假区于3月7日起有序开放。在控制流量,防止聚集的前提下,实行网上实名制购票,所有进入古滇度假区的游客需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体温检测,扫码登记入园。同时园区内定时开展防控消杀、环境清洁等工作,确保卫生安全。

  春满古滇,万物复苏!一汪湖水、五行青山、六道谷地、一座小岛、一片湖湾,古滇的大自然擅长用截然不同的姿态给予你不同的秀色可餐。

  “天气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断四时春”,古滇精品湿地樱花谷的1500余株樱花带来了属于早春的生机,点缀了春城之美!春风十里,漫山樱花,花明柳媚,欣欣向荣。

  安江古渡依托烟波浩淼的五百里滇池,将滇池生态展示与水上休闲观光融为一体。码头采用古滇国长脊短檐杆栏式建筑,古朴、粗犷,似郑和宝船停歇在滇池湖畔,与湖光山色倒影成趣。

  欢乐世界园作为全球首个古滇文化主题乐园,向世人们展示了极具云南特色的风土人情,以独特新颖的方式呈现了“古滇文化”、“民族文化”、“地域文化”三大文化脉络,在游玩的同时体验别样的喜悦……在这里,一天新似一天;在这里,回归自然体验“云南范儿”的美好生活;在这里,感受最云南的生活方式。

  逐温泉而浴,择初春而汤。只要来到古滇,就可以来一场最纯粹的自然享受,奢享一段静谧的养生时光。日落时分,登上山巅最大的无边际泡池,揽滇沐霞,洗去疲乏,让身心与自然在古滇温泉山庄融为一体。

  熬过了这个不寻常的冬季,春天已如约而至,我们也该去古滇看看了。

关键词:古滇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