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时尚

资生堂将在5月推出高端新品牌“BAUM”

来源: 中妆网  作者:
2020-03-26 10:17:21
分享:

  资生堂宣布将于2020年5月30日在日本推出高端新品牌,据了解,新护肤品牌“BAUM”着眼在灵活适应环境变化以及数百年生生不息的“树木的力量”。该品牌将植根于日本人自古以来就非常重视的“与自然共生”的思想,利用树木所带来的恩赐,努力创造一个充分利用树木资源的可持续性社会。这个提倡与树木共生的新品牌共有27个品类,45个SKU。

  销售BAUM商品的店铺的设计概念也是邂逅树木之恩赐的场所,资生堂将为顾客提供一个优雅、闲适的体验空间,让顾客们在商品的清香中获得慰藉,并且能够实际体验商品。

  BAUM将遵循充分利用树木恩赐来设计能够创造可持续之美的护肤产品,包括:

  着眼于树木的储水、生长、环境防御的三个功能。让不同年龄层、不同性别的人都能具有健美的肌肤。

  所有的化妆品都不使用羟苯酯、聚硅氧烷、合成色素等原料,90%以上都由自然界中的天然原材料制造而成。

  主要使用源自树木的天然香料所调配出来的香氛,给人带来森林沐浴般的舒适感觉,营造身心的和谐。

  同时,BAUM通过与木制家具制造商KARIMOKU合作,开发使用回收木材制作商品包装,赋予废旧材料新价值。

  现在,整个国际社会都在鼓励各企业采取措施实现联合国所提出的SDGs(可持续发展目标),而看重企业和品牌对待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的态度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资生堂以“BEAUTY INNOVATIONS FOR A BETTER WORLD(美力创新让世界更好)”为企业理念,以成为在百年后仍然持续闪耀、不断发展的公司为目标,一直致力于解决社会问题、减轻环境负荷。资生堂计划通过“BAUM”的推出,借助美容化妆品业务来实现可持续性社会,让人们生活得更加幸福。

关键词:资生堂 品牌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