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时尚

终于找到了这个春天我最想要的白衬衫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20-03-26 10:17:21
分享:

  说到每个人不得不拥有的单品,毫无疑问,白衬衫一定要拥有姓名。

  莎朗·斯通在1998年的奥斯卡红毯上穿着丈夫的Gap白衬衫,搭配Vera Wang缎面半身裙。看她穿的白衬衫,你就知道——想要惹人注意,真不一定需要什么花俏的款式,多解开几颗扣子就够了。

  《低俗小说》里乌玛瑟曼用大红色指甲油、红唇和Bob头,诠释了白衬衫另一个危险、潮湿的版本,她身上的白衬衫也并不花俏,但是一个尖领子就足够把她的sharp表现出来。

  奥黛丽·赫本当年在《罗马假日》里的这个造型也是经典,当时服装师伊迪斯·海德并没有想好一个在外“游荡”的公主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赫本向她提议说,白色棉质衬衫加一条棉布裙。

  因为赫本就是个非常喜欢白衬衫的人,她除了会买最爱的棉衬衫,也会买肥大的男士衬衫,有点我们现在说的又纯又欲的意思。

  挑剔的时髦精博主们也爱它!

  Jenny Walton向来喜欢复古和华丽,她的白衬衫在细节处理上Hin是饱满,领口的刺绣太适合古典气质的她了!话说~脖子修长的人把重点放在领子上都蛮好看的。

  一向穿衣很“冷淡”的Beatrice Gutu在白衬衫的选择上倒是挺大胆的,透视硬纱衬衫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仙气~

  还有这种法式泡泡袖编辑去年也买了一件,对胳膊上的拜拜肉有奇效!

  去年很流行的针织背心这个季节跟白衬衫一起穿刚刚好,基本款白衬衫可以像Blanca Miró Scrimieri一样搭彩色的针织,春天就要这样子嘛~

  Oversize白衬衫的好,谁穿谁知道

  Oversize在近些年很受欢迎,说到底还是因为遮肉~尤其是在过了一长段吃吃睡睡的日子后,谁还不想拥有一件让人看不出你几斤几两的衣服呢?

  编辑最喜欢的是材质硬挺的Oversize衬衫,筋骨是这种衬衫的灵魂,挑选的时候一定要好好试试版型,差一丢丢出来的效果都完全不一样。

  穿这种衬衫都有很大程度的显瘦效果,下半身换上窄窄的裙子或者裤子,有了对比能再“瘦”十斤~

  今年的白衬衫,口袋越多越时髦

  很多男装衬衫上都会有个口袋,最初是为了随手塞只笔,到后来发现“嘿~还挺好看~”单穿衬衫的时候看起来更明显,有口袋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甜酷女孩的工装风早都火起来了,今年这种多口袋的元素也“蔓延”到了白衬衫上。口袋上的标也是亮点,解开扣子来见T恤打底还能当外套穿,怎么看都是酷女孩必备。

  当然,还是喜欢温温柔柔感觉的女孩子们,口袋衬衫的还可以选择柔软材质的,梨形身材选这种不会错,搭一条摇曳的百褶裙,你走到哪儿这阵温柔风就吹到哪儿~

  为夏天备100条T恤,不如一件短袖衬衫

  虽然俩月不出门,但编辑从没停下来向往出门的心!购物车里早已经填满了夏装,等发货也就快到了能穿的气温

  短袖衬衫是编辑今年的心头好,比长袖多了那么一点灵气,而且T恤照顾不到的肩部线条,它都能照顾得妥妥贴贴的。

  对于一米六不到的小个儿编辑来说,短款的比长款的更合适,不用担心夏天塞进腰间会闷~

  仙气飘飘的泡泡袖编辑也很推荐,反正溜肩又有拜拜肉的本人是很爱了~

关键词:春天 衬衫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