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法制

城乡全覆盖 保定交警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3-25 16:07:03
分享:

  本报讯(记者耿静 通讯员高峰)还敢酒驾?3月21日,记者从交警支队获悉,我市公安交警将严格落实公安部在全国开展酒驾治理的统一要求,严查酒驾醉驾严重违法行为,尤其加大农村道路酒驾查处力度,确保我市整体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据悉,喝酒不开车已被越来越多人默认为一种生活习惯。然而,也有一些人却动起了小脑筋,认为市区晚上车多,交警夜查的几率大,乡镇人车相对较少,交警应该不查。于是,侥幸酒驾上路。其实,公安交警一直以来,都将农村地区酒驾违法行为的查处作为打击整治的重点工作。现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公安交警除了加强对主城区居民区、支干道、城乡结合部周边道路的执法检查同时,针对在县乡和农村道路上酒驾违法行为抬头趋势,也加大了农村道路酒驾查处力度。在查处上,公安交警将不断将警力向郊区、乡镇延伸,采取定点执法与流动执法相结合的方式,有针对性的开展治理工作,对农村地区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持续严查严处。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