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保定学院再次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款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3-25 16:00:58
分享:

  本报讯 “感谢保定学院给我们送来最贴心的慰问和最美好的祝福。”3月9日,保定市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给保定学院发来感谢信。

  2月26日,保定学院654名党员教职工自发捐款11万余元,致敬奋战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保定市支援湖北医疗队,此举赢得10余万网友点赞。3月初,该校教职工再次捐款10万余元。

  该校党委书记胡连利说:“3月是学雷锋月,学校教职工自发捐款慰问武汉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既是雷锋精神的赓续,又是致敬祖国、热爱祖国、奉献祖国的一次教育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保定学院汇聚无边大爱,扎扎实实做好全校师生防疫工作,同时,发挥专业特长,组织社区志愿服务队伍、抗疫文艺队伍、科普推广队伍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还成立“三包一”专门帮扶小组,一组负责一户,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做好服务。

  早在疫情发生之初,该校就有不少党员缴纳特殊党费,2018级文学院学生于建伟向武汉捐出励志奖学金,艺术管理专业师生捐款购买医护用品寄往湖北监利第三人民医院。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