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河北建设集团100名建筑员工包车进京复工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3-25 16:06:01
分享:

  图为返岗建筑员工在进入项目部前,逐一进行体温测量。 高路 摄

  本报讯 3月22日,河北建设集团北京新机场教育科研基地项目部租赁大巴车,运送易县、徐水区等县的近100名建筑施工人员,以“点对点”方式返京复工。

  当日上午8时,均配有运送专员的4辆大巴车统一从高碑店出发,前往易县、徐水区、望都县、安国县的4个集结点,接收返岗人员。到达各集结点后,项目部统一安排建筑施工人员有序排队,分发口罩、反光背心,测量体温,检查每人健康信息证明,并协助登录北京健康宝进行登记。信息全部核实完毕并留存记录后,组织返岗人员依次登车。返场途中,各车的运送专员每间隔1小时对车内消杀、通风,并逐一测温记录。到达施工现场后,项目专职卫生员对各车依次消毒,并再次对返岗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入场登记。在进行必要的防疫知识讲解后,由项目专职人员带领建筑工人进入项目观察区,按有关要求分配宿舍入住。

  河北建设集团此次运送北京新机场项目施工人员,成立“点对点”接送专项工作小组,制定详细运送计划,包括车辆及司机信息、人员数量和花名册、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等事宜。据悉,该集团复工项目已达到293个,其余暂未开工项目,已经充分做好了开(复)工前各项准备。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