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总投资23亿元 顺平五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李慧军
2020-03-24 16:56:00
分享: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李慧军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李慧军)近日,顺平县举行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当日,总投资23.05亿元的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顺平县此次集中开工的五个项目涉及先进制造业、食品加工、基础设施等,分别为总投资12.88亿元的京环循环经济园区(保定)开发有限公司顺平县循环经济绿色产业项目,总投资5.9亿元的顺平县立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新型环保塑纸制品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河北承捷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电力配件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保定益生元食品有限公司果汁和乳酸菌发酵饮料项目,总投资2.27亿元的顺平县经济开发区北园污水处理厂项目。

  据了解,今年以来,顺平县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进一步健全完善县级领导包抓项目机制,持续开展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围绕产业定位,努力做大开放格局、做强产业支撑。全县项目建设呈现出“数量增、质量高、覆盖广、储备足”的特点。2020年,顺平县谋划实施省市县重点项目共26个,总投资约109亿元。

关键词:顺平,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