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法制

“虚卖”口罩、体温枪 徐水一男子在全国诈骗20余万元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3-24 11:37:40
分享:

  本报讯(记者马骏 通讯员杨树江)3月17日,徐水区公安局遂城刑警队经紧张工作,成功抓获涉嫌利用防疫物资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共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30多起,涉案近20万元。

  据警方介绍,3月16日,遂城刑警队接到大连的盖女士报警称,3月6日其在网上购买口罩和体温枪,被诈骗7400元。民警经工作发现,徐水区瀑河乡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17日,在户木派出所和瀑河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自2020年2月份以来,其在没有任何口罩、体温枪现货的情况下,多次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出售口罩、体温枪的虚假信息。受害人涉及北京、上海、辽宁、山东、河南、甘肃、内蒙、福建、四川、广东、江西、海南等地,共诈骗作案30多起,非法获利20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徐水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