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徐水供电公司为企业复工复产点亮绿灯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3-24 11:31:39
分享:

  本报讯 国网徐水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确保用电正常,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该公司成立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动各基层党支部全面开展“展党旗、抗疫情、保供电”活动,采用“最小单元化”模式工作,各专业均设有AB角,既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又保障各项指标不掉队。农历春节以来,徐水公司发生服务类投诉0个,处理各类工单375个,查出违约用电及窃电8起,采集成功率达到100%,台区实时线损率达到95.81%。

  在保证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的同时,做好内部防控工作。引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理各类业务,实现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建立辖区大工业用户微信群16个,电话回访287户,及时传达国网公司针对企业的惠民便民政策,第一时间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点亮电力绿灯。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