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战“疫”·防疫动态】保定易县停办“三月十五”洪崖山庙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20-03-20 10:46: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王日成)近日,保定市易县发布通告,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停办2020年“三月十五”洪崖山(后山)庙会。3月23日至4月8日期间,取消与庙会有关的一切活动。

易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停办“三月十五”洪崖山(后山)庙会的通告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支持配合下,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但形势仍然严峻,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容不得半点松劲懈怠。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省市有关要求,结合易县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停办2020年“三月十五”洪崖山(后山)庙会,现通告如下:

  一、2020年3月23日(农历二月三十)至4月8日(农历三月十六),取消与庙会有关的一切活动。

  二、届时相关路段由公安交警采取临时交通管制,马头村、建新村以外任何人员、车辆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准进入。

  三、马头村、建新村村民不得邀请亲朋好友进村上庙,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聚会聚餐活动。

  四、马头村、建新村内禁止摆摊设点,严禁卖香、烧香。后山庙要严格参照统战、民宗部门“两个暂停”要求,坚决做到不开放,不举办集体朝拜祈福活动。

  五、各有关部门按照职责依法管理,对不听从劝阻或寻衅滋事、无理取闹的行为依法进行严厉打击。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易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键词:保定,易县,停办,洪崖山,庙会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