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严密部署复工防疫 鑫丰市场全面恢复营业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3-20 12:05:57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李永康)鑫丰集团积极响应保定市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号召,严格按照市政府相关规定把各项疫情防控保障措施做实做细,经有关部门严格审核,集团旗下鑫丰市场全面恢复营业。

  为全力做好复工准备,鑫丰市场管委会结合卖场实际情况进行了周密部署,制定了科学的检疫流程,严格按照“一全、二严、三保障”进行全方位立体化防疫。严格把关,24小时全天候轮岗执勤,进出人员一律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实时检测体温,进入人员“一人一车一消毒”,务工人员出示小区出入证和保定健康码,无一例外全员登记。开业前对市场各办公室、会议室、商户店铺、街区、楼道及所有进入车辆,进行两轮全面消毒;开业后监督商户严格按照政府有关规定自觉消毒,各街区定时清扫可见垃圾。同时采购充足的消毒液、酒精、口罩、测温枪等防控物资,分发至旗下各个卖场,保障消毒物资的有效供给。

  据悉,抗疫最艰时刻,鑫丰集团共捐资33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并向莲池区、韩庄乡等捐赠了防疫物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终将过去,作为本土企业代表,鑫丰市场定将秉持善心善意,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全心打造更加安全的卖场和更加舒适的购物环境以馈家乡。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