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大风吹倒大树,多辆车辆遭殃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3-20 12:03:32
分享:

  本报讯(记者马骏)3月18日,突如其来的大风刮倒了多棵大树,导致一些户外停放的汽车遭了秧。

  在满城区中山路,狂风把一座建筑的彩钢屋顶吹飞。硕大的屋顶如纸片般飘飞到数十米外的马路上才坠下,砸中多辆车,并致使附近高压输电线路短路,一时间电光四射。一辆车的行车记录仪,恰好拍下了这惊心一幕。视频显示,狂风中一个巨大的黑影从路边一家汽贸公司后方飘来,如纸片般飞越过了汽贸公司建筑后,倾斜着急速下坠到中山路上。来往车辆见状,纷纷踩刹车躲避,但仍有多辆车中招被砸中。

  在网上热传的另一段视频中,大片彩钢板被整体掀起掉落在小区空地上,一些停放的汽车被砸中。好在彩钢板密度较轻,车身遭到的破坏相对小了许多,并无大碍。不过停在路边的一些汽车运气可就差多了。在莲池南大街上,多辆汽车被倒下的大树砸中,车窗被凿出大洞,由于难以承受大树带来的冲击力,一辆汽车甚至车体变形,引来众多市民围观。无独有偶,有市民出行途经天鹅西路时,发现一棵大树倒向路边,恰好“躺”在了小轿车身上,损伤虽不大,但清理明显要费些工夫。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