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关爱基层社区 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3-20 12:03:55
分享:

  本报讯(记者霍若雯 通讯员王琪)3月13日,保定市医保局联系爱心人士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丽景蓝湾西区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八宝粥、鸡蛋、鲜养面、苏打水和书画作品等2000余元暖心物资。

  疫情发生以来,社区书记吕雪燕带领社区干部、退役军人、志愿者对辖区居民进行全覆盖、地毯式的走访排查,并承接代买代购、代收快递等服务,手套、口罩和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每天消耗量很大。尤其是随着近期返保居民逐渐增多,社区防疫物资短缺问题凸显。

  5日,市医保局副局长段晓彤带领四名队员进驻社区后,立即整装上岗,佩戴袖标,进入角色。段晓彤注意到使用中的额温枪偶尔不能正常使用,便安排队员刘跃发联系爱心人士,多方筹措购买。两天后,价值1700余元的三把崭新额温枪送到登记站。8日,他们又联系民建爱心人士为社区捐赠医用外科口罩900只、消毒液6桶、酒精消毒喷剂5箱、酒精喷雾190瓶和超浓缩型消毒灵粉等总价值1万余元的急需防疫物资,有效缓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燃眉之急。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