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一中心医院支援武汉医生团队转战雷神山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3-19 10:50:02
分享:

  本报讯 经过短暂休整,3月16日,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医生团队9人正式从武汉红十字会医院转战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展临床救治。该院支援武汉护理团队目前正在待命,时刻准备与疫情进行最后一搏。

  据了解,省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雷神山医院小队队长、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心内四科主任甄利波介绍,雷神山医院实际编制床位1402张,此次我省第七批医疗队全部150名医护人员和第八批医疗队20名医生将独立接管C10和C12病区,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市一中心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共22人,其中医生9名、护士10名、院感人员1名、影像技师2名,分别作为我省第八批、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于2月21日、22日奔赴疫区。期间,20名医生护士在武汉红十字会医院,2名技师在汉阳方舱医院支援。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