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委组织部下沉干部奋勇灭火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3-13 10:08:01
分享:

  本报3月12日讯 今天,邮一社区排水宿舍一住户家起火,危急时刻,保定市委组织部下沉干部挺身而出,奋勇灭火,避免了更大损失和人员伤亡。

  中午1时,邮一社区排水宿舍二号楼四楼一住户正在做饭,女主人去厕所时,燃气灶着火。楼上住户发现后没敲开该户大门,便马上来到楼下值班人员处求助。当时值班的市委组织部下沉干部贾伟听说有住户家起火,马上拨打119报警,之后迅速拿起灭火器跑上四楼,硬推开大门。屋内都是烟,呛得人睁不开眼,贾伟不顾一切冲进厨房灭火,此时火已经烧着抽油烟机管道。在贾伟的努力下,火很快被扑灭,避免了更大损失和人员伤亡。

  贾伟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表现了一位组工干部良好的作风。此外,事故发生时,市委组织部下沉干部牛振刚、张学峰及社区人员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协助组织灭火。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