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源盛物业:齐心抗“疫”守护家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宁
2020-03-10 15:09:19
分享:

物业工作人员对进出业主进行测温登记。 刘宁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宁)自疫情发生以来,保定源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迅速成立防疫行动小组,负责在管所有项目的防控工作。“别看我们物业人每天做着消毒杀菌、出入测量登记、防控宣传等看似琐碎的工作,却为业主筑起了坚固的防疫城墙,守护着家园的第一道防线。”源盛物业环境维护部主管苑翠说。

  据了解,源盛物业每天都要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严格的全覆盖消毒,大到小区出入口、门岗岗亭,小到单元门把手、电梯按键、垃圾桶、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每日都要安排专人进行消杀不少于两次。同时,该物业还在小区内设置多个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方便受污染口罩的集中处理,避免给业主和物业人员造成二次污染。

  在最关键的门岗防控方面,源盛物业的秩序维护员们在严格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除了每天对进出业主进行详细登记、测温外,还主动对走亲访友行为进行劝阻,对长时间外出业主进行劝返,24小时不间断严防死守。

工作人员对小区进行消杀。 刘宁 摄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工作人员介绍,源盛物业还专门组成服务管家团队,小区实施封闭管理后,管家团队与生活不便的孤寡老人、外地返程需隔离家庭保持着密切联系,了解业主的身体情况,帮忙采购必要的生活物资;快递、外卖无法上门,很多派送工作也由管家团队代劳;小区的服务微信群时刻活跃着,通报疫情,发布通知,互相提醒,代购物品等一应俱全。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