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三春驴肉店开业两天即被查封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3-09 11:19:59
分享:

  原标题:三春驴肉店开业两天即被查封 疑似食用该店驴肉后导致多人腹泻,监管部门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马骏)3月7日,莲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要求辖区内“三春驴肉店”停止营业并对店内食品封存检验,此前,众多市民在网上反映称食用该店驴肉后出现腹泻症状。

  3月4日,三春驴肉店恢复营业,作为主城区内知名特色小吃,立刻受到广大市民追捧,从网友们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到,店前一直有大量消费者排队购买食品。然而,开业仅两天,网友们便开始反映,吃过从三春驴肉店购买的食品后,出现严重腹泻现象。6日下午,根据网上转发的视频可以看到,相关部门执法人员进入三春驴肉店检查,众多排队等待购买驴肉的市民被劝离。当日晚间,一篇涉及三春驴肉店食品安全问题的自媒体文章在网络上迅速发酵,被众多网友转发。

  3月7日12时左右,记者来到三春驴肉店,发现包括公安、疾控、市场监督等多个部门工作人员站在饭店门口,随后,三春驴肉店被莲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贴上封条。

  同日,相关部门发布通报称:3月6日晚,区市场监管局发现网络传播“保定市莲池区三春驴肉店”相关舆情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连夜进行情况核查,责令该店停止经营,对该店存有的驴肉等食品进行了封存,并委托第三方检验机构进行抽样检测。现正在对消费者进行实名登记。经查,该店于3月4日经区市场监管局备案后复工复业,证照齐全。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核实,将于检验结果出具后依法依规妥善处置,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