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支援湖北医疗队两名队员“火线”入党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3-06 10:41:55
分享:

入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3月5日,保定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前沿阵地,举行了庄严的入党仪式。2名医疗队员右手握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向党组织表达自己的决心和信念,“请组织在抗疫一线战斗中考验我!”2名队员庄严作出承诺,将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责任心筑牢疫情防线,为救治患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保定市9批共143名最美“逆行者”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奔赴湖北武汉开展支援工作,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经河北省支持湖北医疗队临时党委研究,征得所在单位同意,报上级党组织批准。保定第三批支援武汉抗疫医疗队吕伟娜、高亚楠2名队员在湖北抗疫前线“火线”入党,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吕伟娜、高亚楠在武汉抗击疫情一线中业务熟练、表现突出、贡献重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被河北省支持湖北医疗队临时党委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成为保定市支持湖北医疗队中仅有的两名“火线”入党的同志,为家乡保定增光添彩。 

关键词:保定,湖北,医疗队员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