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青年志愿者疫情期间不停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静 马克谨
2020-03-05 16:37:14
分享:

志愿者清扫楼道。 马克谨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赵静 马克谨)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日。虽然疫情还没过去,不能上街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但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团员青年依然不忘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奉献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

  该院志愿者王萌、倪凯、苑世博、粱悦、高燕、孙子繁看到医院保洁人员忙不过来,就主动上前拿起扫把、拖布,帮助清洁住院部各楼梯及角落的卫生。

志愿者在导诊台开展服务。 马克谨 摄

  随着全社会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来院就诊患者逐日增多。志愿者王世兰、史梦宇就来到导诊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协助门诊工作人员填写患者信息,为患者指引就诊方位、测量血压,耐心解答患者咨询问题,让就诊流程更为流畅。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愿意用自己奉献出的力量,助力医院更加整洁靓丽,让患者体会到更加温馨的服务。

关键词:省六院,志愿服务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