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蠡县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6.5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张旭宁
2020-03-03 19:26:55
分享:

  蠡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张旭宁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张旭宁)3月2日,蠡县“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在该县经济开发区举行。当日,开工的5个重点项目涉及生物科技、产业升级、文化旅游、装备制造和民生事业等领域,总投资达16.5亿元。

  据了解,蠡县此次开工的重点项目分别为,河北朝日瑞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啤酒酵母抽提物生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2亿元;河北一川胶带集团改扩建项目,总投资2.12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2000万平方米输送带,新增销售收入2.5亿元,增加就业岗位300个,年利税超1000万元;保定天沐月明河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温泉度假村项目,为该县首个文化旅游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三河平恩康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整体搬迁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达产后,年产2000万套汽车用电磁阀,年销售收入6亿元;蠡县养老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2.4亿元,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床位825张,增加就业岗位260个。

  自疫情防控以来,蠡县按照上级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以严字当头,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做好全方位防控的同时,该县县委、县政府成立复工复产、招商引资专班,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相关政策,提升招商队伍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为投资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切实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创造安心、放心、舒心的发展环境,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该县按照省委提出的“三创四建”要求,提升审批效能,缩减审批流程,全力解决企业困难,保障项目尽快达产见效,推动全县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时,蠡县还积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截至目前,该县规上企业57家复工复产,复工率达90%。

关键词:蠡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