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唐县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甄慧帅 马志卿
2020-03-03 19:30:14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甄慧帅 马志卿)3月2日,唐县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4.92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5个,复工项目2个。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安排省市重点项目12个,总投资117.6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5.45亿元。

  唐县充分利用丰富的资源优势和传统产业优势,围绕打造城乡统筹示范、装备制造、有机农产品供应、特色文化旅游“四大基地”,坚持“资源换产业、市场换产业、城市换产业”理念,制定重点项目“五个一”县级领导分包工作方案,压实包联责任,优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并积极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短缺物资、人员返岗、技能培训等工作,打出一套优环境、引项目、促发展的组合拳。

  据了解,参加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7个,总投资44.92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5个,分别是保定(英利)盛琛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光伏配套产品生产项目、唐县锋旺建材加工有限公司新型建材加工基地项目、河北洁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医用口罩生产线项目、军城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唐县公共体育场塑胶跑道及足球场项目;复工项目2个,分别是河北瀛源康养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唐尧文化园综合开发项目、河北博帝客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年产8000万平方米防火包覆板项目。

关键词:唐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