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战“疫”·支援湖北】河北新发地62吨农产品驰援孝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夏青
2020-02-28 10:57:47
分享:

河北新发地与孝感人民心连心。 夏青供图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夏青)2月24日,河北新发地支援湖北第二批农产品物资顺利送达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这是继首次捐赠物资30吨后的又一善举。本次捐赠物资全部由河北新发地园区商户义务筹集,包括米、面、油、蔬菜、水果等30多个品类,共计62吨农产品物资,涉及捐赠商户160余人。

河北新发地园区内,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将农资装车。 夏青供图

  22日,在获悉孝感亟需生活物资后,河北新发地园区商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纷纷慷慨捐赠。

河北新发地运送物资车辆准备前往湖北。 夏青供图

  不足十个小时,62吨物资集结完毕,包装、短驳运送、装车就绪。在园区的组织下,运送货物的车辆23日下午4时许出发,火线驰援孝感,最终顺利交付给孝南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这些物资将分配至指定医院、封闭管理小区和生活困难群众手中。

河北新发地的物资送达孝感。 夏青供图

  这是一场爱心接力,汇集了河北新发地商户对疫区人民的关爱。这些商户勇担责任,驻守一线守护民生;慷慨献爱,情系疫区谱写大爱。有了全社会的必胜之心和仁爱之心,相信这场战“疫”一定会早日胜利收官。

孝感市孝南区《物资捐赠确认函》。 夏青供图

关键词:保定,战“疫”,众志成城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