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战“疫”·暖新闻】德国“亲戚”筹集200万元医疗物资支援抗“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张丽萍 尚立宽
2020-02-28 10:57:47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装运医疗物资。 尚立宽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张丽萍 尚立宽)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国际友人的心。比病毒传播更快的是爱。万里驰援,共抗疫情。日前,奥润顺达集团与国际合作伙伴德国墨瑟集团、梅森集团、莱口集团捐赠的200余万元抗疫物资运抵河北,定向发往石家庄、保定、沧州抗疫前线。

运送物资车辆出发。 尚立宽摄

  奥润顺达集团墨瑟门窗总经理刘志来介绍,疫情发生后,该集团的德国合作伙伴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在了解到我国抗疫物资紧缺情况后,通过各方面渠道和资源,积极帮助筹措防疫物资。经过不懈努力,多方联手共筹集了价值200余万元的共计1.8万余套防护服。根据需要,这些医疗物资将被定向运往河北省胸科医院、保定市传染病医院、沧州市人民医院以及高碑店医疗机构,支援一线工作人员阻击疫情。

运送物资车辆出发。 尚立宽 摄

  据了解,这是奥润顺达集团筹措的第三批援助物资。此前,奥润顺达集团已先后向河北省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向当地政府、医疗机构捐款捐物近200万元,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

关键词:奥润顺达,德国,医疗物资,捐助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