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廉政

内蒙古通辽市委原书记傅铁钢被开除党籍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2-28 15:19:38
分享:

  新华社呼和浩特2月27日电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27日发布消息,通辽市委原书记傅铁钢,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经查,傅铁钢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为一己私利不惜违背党性原则,对抗组织审查;违规为其子安排工作,并默许吃空饷;收受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违反生活纪律,出境赌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职务调整晋升、企业经营、工程建设项目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滥用权力损公肥私。

  依据有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傅铁钢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关键词:傅铁钢 内蒙古 开除党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