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战“疫”·暖新闻】
保定号召社会各界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20-02-27 22:17:2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王日成)近日,保定市发出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献出爱心,向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及奋战在保定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家庭伸出援手,帮助他们的家庭解决困难。倡议书如下:

“保定市各界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在行动”倡议书

  全市各人民团体、各社会组织、各界人士:

  突然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无情肆虐着华夏大地,一场抗击疫情的全民阻击战正在进行。在这关键时刻,大批“白衣战士”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我们筑起了抗击病毒的生命之墙。目前,保定市已派出9批143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还有一大批医护人员,昼夜奋战在保定市疫情防治第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战瘟神、驱毒魔,捍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是新时代的英雄!

  英雄也是常人,也是为人子女、为人父母。他们当中,有的孩子还小,有的父母年迈,有的家庭困难。为英雄的亲人们做些事,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了社会关爱保障组,开展了“保定市各界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在行动”,需要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帮助英雄的家庭解决困难,用我们的义举,向英雄们致敬,让英雄们放心!

  疫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彰显了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现在,英雄的逆行,更需众志成城。让我们携起手来,再伸援手,再行义举,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给英雄们的家庭送一份温暖,献一份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捐助联系人:叶曲相 15803320636

        杨  磊 18132797300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社会关爱保障组

关键词:保定,倡议,献爱心,医护人员,家庭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