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战“疫”·暖新闻】
保定致信感谢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及广大医务工作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20-02-27 22:17:13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王日成)近日,保定市委市政府向该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及广大医务工作者发出慰问信,对他们在抗击疫情中所作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致保定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及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尊敬的市医疗救治专家组各位专家、广大医务工作者:

  截至2月24日下午,保定市32例新冠肺炎患者全部治愈出院。消息传开,全市人民为之振奋。在此,市委、市政府为你们取得的突破感到骄傲,向你们付出的艰辛表示感谢,对你们所作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抗击疫情护百姓,医者仁心显担当。在这段不同寻常的日子里,最让我们感动的是,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舍小家顾大家,冒着风险,逆行而上,连续奋战,同病魔抢时间,与病毒作斗争,为了救治患者、拯救生命,冲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沿。最让我们欣慰的是,你们精心治疗每一位感染者,逐一制定“一人一时一方一法”方案,积极采取心理指导、营养支持、专家“面对面”视频查房等科学有效的救治方法,逐步探索出适合本地域疫情特点、精准系统规范的保定方案。最让我们骄傲的是,你们昼夜在岗、精准施救,从2月2日河北省首批患者从保定市人民医院治愈出院,到保定市32名患者全部治愈出院,不到一个月时间,创造了保定市新冠肺炎患者治愈率100%、零死亡、医护零感染的奇迹!你们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保定医者”的能力、责任与担当,是当代最美的“白衣战士”,是对新时代保定精神最好的诠释,更是全市人民的骄傲与自豪!

  “敬佑生命、大爱无疆”。你们的健康,是患者救治的希望,是你们亲人的期盼,更是我们大家的共同心愿。希望你们做好自身防护,科学安排时间,保持体力精力,继续守望前行。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当前,随着复工复产全面恢复,外防输入压力不断增大,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衷心希望各位专家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挥疫情防控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全时待命、来战必胜,当好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请你们放心,全市人民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与大家共同奋斗,为大家排忧解难。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的周密部署,有全市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我们就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迎来旭日暖阳、百花盛开的春天!

  最后,衷心祝各位专家和广大医务工作者健康平安、工作顺利!

  中共保定市委 

  保定市人民政府

关键词:保定,致信,感谢,医护人员,慰问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