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记者走基层】保定68家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王爱华
2020-02-25 21:12:06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王爱华)2月25日,从保定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截至25日,全市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68家,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复工50%,返岗员工4123人。

  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精准服务、主动帮扶,全力支持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为确保有条件的食品生产企业有序、安全复工复产,保定市场监管部门及时推送省市相关政策信息,收集了解企业生产需求,先后制发了《全市食品生产企业告知书》《食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具体措施》等相关政策告知书。

  保定市市场监管局2月8日、14日利用两期“云课堂”,对基层食品生产监管人员和食品生产企业开展复工前业务培训,内容包括“预包装食品标签标准解读”和“食品生产企业复工的风险防控”,在线学习人数1450余人。

  同时,该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一线,指导开工食品生产企业严格把控环节,确保出厂产品质量安全,并积极协助当地防控部门做好返岗员工登记和日摸排工作。

关键词:保定,战“疫”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