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竞秀区督导检查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有效改善人居生产生活环境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20-02-24 15:35:15
分享:

  223日,保定市长郭建英到竞秀区督导检查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他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要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有效改善人居生产生活环境,从源头上清除病源孳生环境。

  当日10时,在竞秀区北章村,志愿者以及环卫工作人员正在村口忙碌。大家用扫把、铁锨等工具将地面的落叶、垃圾聚集到一处,装车进行集中处理。身背消毒箱的工作人员不间断在路面以及装车点进行喷洒作业。郭建英详细了解竞秀区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大家以疫情防控为契机,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推动城市管理的“软件”“硬件”双提升。

  郭建英指出,全市各级要充分认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此项工作对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入宣传,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要聚焦环境卫生整治和重大疾病防控,进一步健全完善爱国卫生长效机制,努力推动保定市爱卫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关键词:保定,郭建英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