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战“疫”·防疫动态】保定加强对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岳林虎 李雅芳
2020-02-21 18:53:02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岳林虎 李雅芳)日前,保定市卫生监督局对全市正在开工的消毒剂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措施、卫生许可、生产条件和生产过程、原材料卫生质量、仓储运输条件和消毒情况、从业人员健康和防护情况、消毒产品卫生质量、消毒产品的标签(说明书)等方面进行重点督导检查。

  据了解,目前,保定共有6家消毒剂生产企业在进行生产。其中,莲池区2家,安国市、涿州市、竞秀区和蠡县各1家。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保定市卫生监督局检查人员有针对性地对生产企业的防控预案、宣传培训、体温检测、个人防护、人员及车间消毒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和指导,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从业人员检测,建立健康检查制度,防止疫情发生。

  同时,保定市卫生监督局要求这些企业对卫生质量要进行严格把关,生产过程要严格执行标准操作规程和管理制度,做到各项记录完整,保证溯源,并妥善保存。

  针对个别企业防护意识薄弱、应急预案简单等问题,保定市卫生监督局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整改意见。

关键词:保定,战“疫”,卫生监督检查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