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视频调度长城汽车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20-02-21 11:07:20
分享:

  220日,保定市长郭建英以视频会议形式调度长城汽车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郭建英指出,长城汽车是保定市龙头骨干企业,拥有众多分公司和配套企业,帮助长城汽车尽快恢复产能对于全市复工复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有关部门和县(市、区)要全方位支持配合,做到防控要求严格执行、服务跟踪全面到位、动态管理扎实有效,为全市企业复工复产作出示范。

  郭建英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要求,做到驻场人员到位、包联领导到位、超前服务到位,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正常运行。长城汽车以及相关配套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细致排查员工情况,坚决杜绝“四类人员”返岗复工,加强厂区管理,强化进厂监测,采取有效举措减少人员聚集,在坚决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生产。

  副市长曹海波提出具体要求。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