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电力

唐县供电公司服务蔬菜大棚安全用电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20-02-20 18:16:00
分享:

  2月18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张盆村大棚蔬菜种植基地,对1台200千伏安变压器发热故障进行处理,并向客户认真讲解用电知识,指导客户落实风险防控措施,服务蔬菜大棚安全可靠用电。

  春季到来,蔬菜大棚用电需求增多。针对当前抗击疫情保电的情况,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细化措施,积极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水平。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积极与大棚蔬菜种植户进行信息沟通,在加强疫情防护的基础上,安排人员加强供电台区线路设备的巡视消缺力度,重点检查线下有大棚的线路,跟踪服务大棚客户,义务检查大棚内线路设备运行状况,对蔬菜大棚出现的电力故障,及时组织进行抢修,并对设备进行消缺,确保蔬菜种植户安全用电。同时落实全县疫情防控措施,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向菜农推广“掌上电力”和“电E宝”,使用户能够享受到足不出户缴纳电费、查询辖区停电信息公告等,随时享受“网上受理业务”带来的便利,为抗击疫情时期蔬菜供应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此外,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还强调大棚内使用电气设备的注意事项,提醒大棚种植户封好压实大棚塑料膜,防止发生大风天气大棚塑料膜搭挂线路引发用电故障,确保线路安全运行。(贾丽莎)

关键词:供电 蔬菜大棚 唐县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