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到保定市部分复工企业督导调研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 确保人民身体健康经济稳定发展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20-02-20 15:33:57
分享:

  217日至18日,保定市长郭建英到保定市部分复工企业督导调研。郭建英强调,在当前特殊时期,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确保人民身体健康,经济稳定发展。

  郭建英分别到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保定钞票纸厂、中航工业惠阳航空螺旋桨有限责任公司、君乐宝乳业、邦泰新材料、王成兰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在把好“防疫关”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生产,确保不出问题。同时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到一线、到企业精准帮扶指导,强化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和生产过程中的实际困难,确保正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

  郭建英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着力推动项目投资、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十三五”规划收官等各项目标任务,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