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体育

速度滑冰单项世锦赛:女子集体出发赛况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2-18 10:57:46

  新华社照片,盐湖城(美国),2020年2月17日(体育)(2)速度滑冰——单项世锦赛:女子集体出发赛况2月16日,加拿大选手布隆丁(左)在比赛后接受祝贺。最终她以8分14秒020的成绩获得冠军。当日,国际滑联单项速滑世锦赛女子集体出发比赛在美国盐湖城举行。新华社发(马特·赫尔普摄)

  2月16日,中国选手周洋(前右)在比赛中。最终她以8分15秒010的成绩获得女子集体出发比赛第14名。当日,国际滑联单项速滑世锦赛女子集体出发比赛在美国盐湖城举行。新华社发(马特·赫尔普摄)

  2月16日,加拿大选手布隆丁(左)在比赛后接受祝贺。最终她以8分14秒020的成绩获得冠军。当日,国际滑联单项速滑世锦赛女子集体出发比赛在美国盐湖城举行。新华社发(马特·赫尔普摄)

  2月16日,中国选手殷琦(左五)在比赛中。最终她以8分16秒340的成绩获得第16名。当日,国际滑联单项速滑世锦赛女子集体出发比赛在美国盐湖城举行。新华社发(马特·赫尔普摄)

  2月16日,中国选手周洋(右一)在比赛中。最终她以8分15秒010的成绩获得女子集体出发比赛第14名。当日,国际滑联单项速滑世锦赛女子集体出发比赛在美国盐湖城举行。新华社发(马特·赫尔普摄)  

关键词:世锦赛 赛况 速度滑冰
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