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体育

速度滑冰单项世锦赛:男子集体出发赛况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2-18 10:57:46

  2月16日,加拿大选手贝尔乔斯在比赛中。最终他以7分39秒790的成绩获得银牌。当日,国际滑联单项速滑世锦赛男子集体出发比赛在美国盐湖城举行。新华社发(马特·赫尔普摄)

  2月16日,中国选手卡汗拜(右二)在比赛中。最终他以7分55秒200的成绩获得第20名。当日,国际滑联单项速滑世锦赛男子集体出发比赛在美国盐湖城举行。新华社发(马特·赫尔普摄)

  2月16日,荷兰选手伯格斯马在比赛后庆祝。最终他以7分39秒490的成绩获得冠军。当日,国际滑联单项速滑世锦赛男子集体出发比赛在美国盐湖城举行。新华社发(马特·赫尔普摄)

  2月16日,荷兰选手伯格斯马(前)在比赛后庆祝。最终他以7分39秒490的成绩获得冠军。当日,国际滑联单项速滑世锦赛男子集体出发比赛在美国盐湖城举行。新华社发(马特·赫尔普摄)

  2月16日,中国选手木哈买提(前)在比赛中。最终他以7分52秒480的成绩获得第17名。当日,国际滑联单项速滑世锦赛男子集体出发比赛在美国盐湖城举行。新华社发(马特·赫尔普摄)

  2月16日,荷兰选手伯格斯马在比赛中。最终他以7分39秒490的成绩获得冠军。当日,国际滑联单项速滑世锦赛男子集体出发比赛在美国盐湖城举行。新华社发(马特·赫尔普摄)  

关键词:世锦赛 赛况 速度滑冰
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