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时尚

中国羽绒服品牌首次亮相伦敦时装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2-18 10:55:34
分享:

  新华社伦敦2月16日电中国羽绒服品牌波司登16日在伦敦时装周首次亮相。

  此次秀场展示的服装选用高品质羽绒,采用创新面料,同时大胆运用高饱和度色彩,缀以反光数码迷彩、炫彩等流行元素,将科技匠心融于时尚设计。

  走秀最后环节,所有模特都穿上“中国红”羽绒服,与设计师一起手持五星红旗走上舞台,摇旗呐喊“中国加油”,引发全场数百名观众回应。

  波司登设计师彼得罗·费拉金说,在这个国际时尚秀台上,波司登品牌代表着中国。他在中国工作了10年,相信坚强的中国人一定能战胜这次新冠肺炎疫情。

  波司登品牌部总监李闯接受采访时说,在中国举全国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特殊时期,中国许多时尚品牌因种种原因缺席国际时装周,“我们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伦敦首秀,就是希望在国际时尚舞台上展现中国品牌的自信和力量,为中国加油”。

  伦敦时装周以创新、活力为特色,与纽约、巴黎和米兰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国际时装周。

关键词:伦敦 羽绒服 时装周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