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赣商募集16万余元物资助力保定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宗武
2020-02-18 11:38:15
分享:

捐赠爱心物资现场。 于宗武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于宗武)近日,河北省江西商会保定分会、保定市江西企业家协会募集善款及物资16万余元,助力第二故乡保定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长杨富生个人及公司捐赠价值6万元的物资、常务副会长张志军个人捐赠价值1.2万物资……商会、协会从领导到普通员工都纷纷捐款捐物,据粗略统计,河北省江西商会保定分会、保定市江西企业家协会共捐赠价值16万余元的现金及物资。

  随后,商会、协会将这些爱心物资及善款分别捐赠给保定市相关职能部门。保定市传染病医院获赠价值6万余元疫情防控物资,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分别获赠价值3万余元疫情防控物资,涞水县其中口乡获赠价值1.2万元疫情防控物资。

  据了解,2月15日前,以上善款及物资己全部落实送达受捐赠单位。

关键词:保定,疫情防控,江西,商会,捐赠责任编辑:李艮春